close

我與阿志交往邁入3年半

計畫29歲前完成婚禮

剛好是2020年又是鼠年很好記

諧音愛你愛你真是浪漫的一年呀

 

2020.01.11這天 台灣總統大選的大日子

原本當天計畫跟朋友婷去高雄玩

但計畫時朋友婷太過異常

突然第六感一閃會不會阿志要跟我告白阿哈哈哈(自己想)

但阿志又很正常完全察覺不出異樣

就這樣折騰幾個禮拜後終於到了這天

 

 

雖然早就懷疑動機

但阿志的求婚完完全全讓我超級驚訝想都沒想過

平常務實的他竟然也懂浪漫

 

 

阿志向高雄瑞豐夜市附近的 Go Where租借場地

老闆人超級好租借場地還幫忙佈置給建議

不然阿志怎麼可能美感突然爆發

圖像裡可能有夜晚

 

其實我很怕那種在在大庭廣眾下很多陌生人的求婚

也不想要只有兩個人偷偷來的求婚

就是一個很『ㄏ一 花』又不想太高調的女紙

所以之前時不時跟阿志"告知"一下

 

阿志找了一群朋友來幫忙 完全正中紅心!!!

 

還花了一個月時間製作影片超級有心

連我都不相信是他自己完成的

很棒很棒我很滿意

 

馬上  我 願 意 !!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大家站著

 

 

 

建議各位對求婚有憧憬的女紙們

時不時在男友耳邊提自己喜歡的求婚模式

避免遺憾終身呀哈哈哈

 

 

耍點無害的小心機懂嗎!!!

我開玩笑的怕被各男友打

 

 

 

arrow
arrow

    蕾吶FUN生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