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步入婚姻之際總是會想到台南超靈驗 住在武廟裡的月老爺爺

不得不發個文推薦一下啊!!

 

「台南武廟」的圖片搜尋結果 

(取自網路照片 https://www.taiwan.net.tw/m1.aspx?sNo=0001119&id=2117 )

 

 

有次跟朋友吃飯吃一吃聊到月老

吃完臨時711買巧克力就去武廟拜拜

 

 

那時還剛剛失戀

就跟月老爺爺說希望前男友可以回來(猶豫不定阿!!!)

或可以遇到貼心懂我的人身高比我高就好

 

那時也跟月老爺爺說

我不想再經歷分手,請幫我找會跟我結婚的真命天子

 

 

結果不但前男友回來也遇到現在的阿志

而且阿志條件也完完全全符合阿!!!

(身高真的"剛剛好"比我高XD)

 

 

 

其實在這之前我也拜過2次

第一次還不會拜就說想要男朋友

還沒3個月後就遇到當時男朋友了

 

第二次是希望前前男友復合(失戀總是不知道我做了什麼)

後來有復合但無緣還是別勉強

 

「台南武廟月老」的圖片搜尋結果

 

 

 

 

 

 

 

 

(取自網路照片 https://blog.accupass.com/2017_tainan_4temples.html )

 

 

 

月老秘笈

1.準備一盒巧克力

   聽說月老爺爺喜歡吃甜食,難怪從事幸福的工作。

 

2.拜完武廟裡全部神明

  去人家家裡總要尊重一下啦~

 

3.告訴月老你的姓名、地址、生日、出生時辰(時辰不知道有沒有必要但有說總比沒說好)

  自我介紹一下。

 

4.告訴月老你擇偶條件,身高體重、職業、個性....

  不然就真的只是找一個 男朋友/女朋友 給你哦。

 

5.擲筊求紅線

  有聽說一個聖筊就可以,也有聽說3個聖筊才可以

  我自己是一個聖筊就結束

  如果沒有聖筊就在起來跟月來改一下條件

  真的有聽說條件太高沒筊的

 

6.取紅線、緣粉放在身上

  得到聖筊後,拿紅線在香爐上繞三圈 

  聽說紅線放在身上或隨身攜帶的包包裡

  有天紅線不見就是月老爺爺開始幫你做事了

 

7.還願

  等到結婚時記得拿喜餅回去請月老公公吃哦~

 

PS.香要拿幾支我真的忘了,可以問廟方人員。

 

 

 

 

祝大家都能遇到理想對象幸福滿滿哦

 

 

 

 

arrow
arrow

    蕾吶FUN生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